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友会架构

吉首大学法管学院长沙校友会正式成立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5年05月26日 00:00点击:

 

 

       2015年 4月24日上午,吉首大学校友会再添成员, “吉首大学法管学院长沙校友会”在一片祝福声中正式宣布成立。我院党总支书记石绍根、调研员何英豪、教师高生发和李龙、学工办主任段武城等出席了首次筹备会议。

    会上,石绍根就我院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吉大“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精神感到很欣慰,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特别是广大校友为学弟学妹在就业方面提供的帮助。希望校友们整合资源,互帮互助充分利用长沙校友会的平台,为进 一步拓展学校、学院的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经广泛征求校友意见,确定了长沙地区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首届负责人,会长由11届毕业生(研究生)阮洪伟担任,副会长由07届毕业生万薇、08届毕业生潘祥担任,秘书长由10届毕业生江文卓担任,任期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