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NAVIGATE

通知公告

《吉大人》征稿启事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0:00点击:
   一、刊物简介
《吉大人》是由吉首大学主管,吉首大学校友总会主办的校友总会会刊,创刊于2005年。作为沟通、联络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吉大人》将秉承“传播母校信息、弘扬吉大精神、联络校友感情、报道校友业绩”的宗旨,致力于构建一个校友与母校之间进行联系的平台,打造一个校友之间优势资源相互交流的媒介。
为了使稿源充足,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可读性强,我们吁请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们踊跃赐稿。来稿形式不拘,散文、诗词、消息、通讯、专题采访、人物传记、书信、照片、书画、篆刻等均在征求之列。同时,希望大家能对《吉大人》的内容、栏目设置、印装及封面设计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二、栏目设置
1.专题报道:社会、学校或校友会重大活动专题报道。
2.母校动态:学校发展、校园新闻,科研、教育等动态。
3.校友之星:对杰出校友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4.名师风采:对知名教师、学者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5.校友连线:各地校友会活动及校友活动信息汇总。
6.情牵母校:校友撰写的回忆文章,表达对母校、恩师和同窗的思念。
7.校史钩沉:由老领导、老教师撰写的回忆性文章。
三、投稿须知
1.作品请自留底稿。作者文责自负。
2.作品一经选用,即奉寄样刊一份。暂无稿酬,以后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
3.建议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投稿时请以“添加附件”的形式发送,并务必在邮件题目栏注明“《吉大人》投稿”字样,同时请在稿件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原所在年级、班级和详细通讯地址、联系方式、邮箱、QQ等,以便联络。
4.本启事长期有效,未尽事宜,请与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系。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校友总会
联系人:张爱华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63771
传真:0743-8563771
电子信箱:
434359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