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NAVIGATE

通知公告

吉首大学校友总会网站和校友信息管理系统更新完毕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5年05月26日 00:00点击:
 

    为更好的宣传我校校友动态,便捷管理校友信息。吉首大学校友总会于20139月启动吉首大学校友总会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系统分为两大模块,分别是:吉首大学校友总会网站和吉首大学校友管理平台。2015524日吉首大学校友总会网站更新完毕,吉首大学校友管理平台通过半年多时间研发,现已收入135467条校友信息,目前测试工作完毕,并投入使用,请校友们积极注册完善现有信息。这样以后校友就可以不要自己备用通讯录了,上管理系统就可以看到本班所有同学的详细信息了。

 

校友注册指南:

1.在浏览器中输入吉首大学校友会域名:http://xyzh.jsu.edu.cn

 

2.在校友会系统登录区域中点击注册按钮,进入下一步:

 

3.阅读服务条款须知后,点击同意服务条款按钮,进入下一步:

 

4.校友信息验证:输入姓名,院系,专业,入校年份和验证码后点击信息验证,系统自动匹配数据库,如有相应的校友则可以进入下一步注册,如果没有则系统会弹出信息提示。

 

5.如果验证成功,点击姓名进入下一步:

 

6.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注册完成,等待管理员审核,审核完成后即可登录校友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