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区分会 -- 上海 -- 上海分会 -- 正文

上海分会

吉首大学华东地区校友分会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5年05月26日 00:00点击:
 

一、吉首大学华东地区校友分会概况:

在母校的关心支持下,在心系母校的各位校友们筹备下,吉首大学华东地区校友会于2010年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第一次校友聚会联谊活动!为加强校友联系,同时加强与其他校友的联络,增强吉首大学在上海的影响力,本会致力于成为在校进修学生、各行各业的工作精英、高校领导等校友们的联系交流的桥梁!

二、本会宗旨:

1.弘扬母校优良传统与学风,鼓励校友在学术、事业上为祖国建设不断取得成就,并以此激励在校学生的成长。

2.加强华东地区校友组织的联系,征集校友资料,交流信息,增加凝聚力

3.促进华东地区校友协助母校在教学、科研、学术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

4.联谊聚会活动采用高校轮流制,不同高校的校友轮流举办聚会。

三、会员成员:欢迎吉首大学各级毕业的校友给本校友会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希望校友们积极参加校友会联谊聚会活动!

四、华东区吉首大学校友群号:14631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