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区分会 -- 湖南 -- 长沙分会 -- 正文

长沙分会

长沙校友分会为2003级体育科学学院校友薛志红送爱心和祝福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5年03月29日 00:00点击:
 

    校友温度 2015 329日下午,长沙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徐颂东和涂敏、高兴以及长河集团员工代表张景思一行,前往湘雅三医院住院部,探望身患尿毒症的2003级体育科学学院校友薛志红,送去长沙校友的爱心和祝福。接到校友一行送来的善款,薛志红及其家人非常感动,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增添了她与病魔作斗争的勇气和信心。据最新消息,薛志红现在身体状态良好,准备做肾移植手术。负责此事的长沙校友会联络人涂敏会与薛志红一家保持联系,跟进最新的治疗情况,衷心祝愿她早日康复!

  吉首大学校友会有“四论”,其中“温度论”说的是校友之间有一种天然的关爱,在茫茫人海中,校友之间用温爱互相抱团取暖蔚然成风。一人有难,大家帮助,人间有情,校友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