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区分会 -- 湖南 -- 株洲分会 -- 正文

株洲分会

致吉首大学株洲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吉首大学株洲校友会换届筹备组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30点击:

乾坤流转,岁月增华。可记否,风雨湖畔杨柳青青,侗河上下书声琅琅。韶华似水,带不走您在母校的青春剪影;斗转星移,变不了母校对每一位学子的诚挚祝福和殷切期盼;从您踏进吉首大学大门的那一天起,这片土地就注定成为你永远无法割舍的记忆。

如今,神农塔下湘江河畔,无论您在株洲这座城市指点山河、激扬文字,还是商海击水、挥斥方遒,身上吉首大学的印记却更加清晰。

凤飞千仞,羽过酃峰神农在;薪传八方,子落槠洲伴湘江。回首青春,您是否愿与师友聚首,追忆似水年华!您是否愿与同窗重叙温情时光,共忆当年青春思绪!亲爱的校友,走过的路,曾留下太多,这一切,唯同学、唯母校、唯校友才能与您一起慢慢回味,细细品尝。让我们齐聚株洲,同叙情谊,共谋发展,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吉首大学株洲校友会换届筹备组

                                                                                               20211118

 

筹备组联络人

曾东群 2010级  18007335764 (微信同号)

陈  凯 2006级  181537687970 微信号Ck-chenkai-2021

刘  星 2010  18673371723   微信号shangdianjicheng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