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NAVIGATE

通知公告

校友寄语2014届毕业生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5年05月27日 00:00点击:
扬盛龙. 77级中文. 国家民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母爱似海、师尊如山、情有独钟、学无际涯。
88届中文.韩宗远.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监察部主任:
接地气,做实事,负责任,敢担当。让组织领导和身边同事认同你的价值、分享你的价值!祝贺同学们毕业!祝福同学们好运!
97中文邹志刚北京顺威建设集团董事长:
“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会遇到各种艰难险阻,愿此信条能与学弟学妹共勉。
怀化校友分会:
所有成功的人都是积极主动的人!以积极的思维和积极的态度主动进取。生活不能等待、不能总是幻想,而要以积极的行动改变现状。
宛庆丰. 化工学院校友. 州政协副主席:
铭记德行天下,祝你走向成功辉煌!铭记母校、老师、同学情谊,祝你终生享用珍惜!铭记永不言弃,祝你成为我们的荣耀!
向卫国.79级化学.湖南正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成功之前做你该做的,成功之后做你想做的!失败者开口说:我不喜欢。成功者开口说:我想试试!没有人天生爱吃苦。但在人生事业之初,如果你能把每一项额外的工作都当作一次学习的机会、每一次额外的加班都当成一份信任,你将很快在同辈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优秀者而赢得成功的第一步!
罗鹏飞.中文校友. 湖南德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把工作当恋人,充满激情;把对手当师傅,学人之长;把客户当朋友,以诚相待。
彭学明. 外国语学院校友. 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副主任:
学校只是人生的第一抹颜色和第一幅风景。社会才是人生多彩的颜色和多姿的风景。走好每一步、描好每一笔、上好每一色,人生才会有最美好的颜色、最壮丽的风景,才会无愧家国、不负今生。
上海校友分会:
始终不忘记自己的梦想,始终不忘记设定的人生目标。一定要努力活出一种精神,一种自己能感到快乐的精神。在精神中追求,在快乐中成长。坚持到底实现愿望。
李大源. 92中文. 省政协湘声报社社长:
自尊自信自强,创新创造创业。与师弟师妹共勉,祝吉大学子梦圆!
刘家欣. 化工学院校友. 上海闵行区环保局局长:
投身社会,献身人民,成就自己!
王静. 77级数学. 我国著名导演:
用知识点亮生命;用情感温暖人生。要创造我们幸福;全靠吉大人自己!
张扬. 2002级法学. 湘西凤飞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恭喜你们大学毕业了!也恭喜你们成为了社会大学的新成生,社会上的种种体验会带给你们新的喜悦和烦恼。总之,人生就是一场修炼,越面对越轻松、越逃避越难受。好戏正在上演、青春在奋斗!我们一起加油!!!!
谢向阳. 85化学. 湖南文正集团衡阳文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即将跨入社会大学的校友们: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我衷心地祝愿你有意识、有计划地提高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如处事能力,并积累自己的人脉资源和资本资源。摸爬滚打二十几载仅有的一点收获与校友们分享!
成都校友分会:
梦启吉大,服务社会,圆梦人生。
刘勇. 90化学校友. 深圳市宏�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
寄语2014届小师弟师妹:“宏扬继续学习,启迪不断创新,要梦想更要行动!”
邓剑. 89化学. 张家界武陵源区副区长:
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愿各位学弟学妹能够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吉首大学福建校友会(QQ群 101635767)
在吉首大学几年里,你们锤炼了思想,砥砺了意志,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炼就了一双搏击风雨、翱翔长空的翅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现在你们将要离开母校去搏击长空,在社会这所大学校里继续学习和锤炼,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美好的前途垫铺在你们脚下,光荣与梦想展现在你们面前。希望你们在新的领域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吉大精神,用业绩报答母校的多年培养。祝:2014届吉大学弟学妹们,在新的工作领域旗开得胜,万事如意!
张中华. 89数学. 广东肇庆广宁中学副校长:
脚踏实地,发扬吉大传统,勤奋拼搏,人生自会精彩!
杜修林. 中文校友. 永顺县委组织部长:
祝师弟师妹们亮剑之日,所向披靡!
山西校友分会师兄师姐:
亲爱的师弟师妹:一旦踏上社会面对的不再是慈和的老师、纯真的同窗、求学的纯笃,而是角色的转变、压力责任的倍增。亲们会发现,几百块钱的住宿费再不会遇到,三五块钱的炒菜再难寻踪影,试错的空间变得狭窄,人际关系也更加复杂。曾经沧海、巫山片云,蓦然回首,那都不是事儿,生活的战斗才刚刚开始。真刀真枪的历练祝顺利!
梁秋森. 93经济法校友. 湘西换金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走出校园之时,就是走近了人生新的开始。不要彷徨,只要坚强;不要恐慌,只要冷静;你们一定能够成功。迎接你们的是一个伟大的时代!
姚子珩.中文校友.原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
寄语2014届毕业生:山鹰展姿,竞翔蓝天!
长沙校友分会:
学弟学妹们!祝贺你们破茧成蝶,长沙吉大校友会欢迎你们来省城发展!
梁君.91行管.龙山县人民政府县长:
亲爱的学弟学妹:记得著名作家三毛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只要路是对的,就不害怕遥远。只要认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沧又桑变化。”我们是自己人生的作者。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我们既然生下来了,就必须选择活下去。就算是跪着,也必须撑到最后。
梁君衷心祝愿各位学弟、学妹身体棒棒、事业旺旺、爱情甜甜、心愿满满!
宋守根.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地球与海洋科学系访问科学家,加西科瑞新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创造机会,挑战自己,贡献社会。 宋守根于加拿大
邵阳校友会:
志存高远满怀感恩心,轻装上阵展宏图伟绩;脚踏实地积蓄正能量,青春飞扬创美好明天。
彭真明.物理学院校友.电子科大博导.成都校友会会长:
花果山下思索人生,峒河溪水承载梦想。愿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未来母校与你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