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区分会 -- 湖南 -- 衡阳地区 -- 正文

衡阳地区

衡阳校友会积极为学校联系产学研合作基地
作者:苏静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7:27点击:

202037日,吉首大学衡阳校友会第三期企业产学研对接活动在衡阳建衡实业有限公司举行!

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铝铁盐系列水处理剂、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应用服务。公司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全国工人先锋号”,衡阳市“市长质量奖”,公司商标“荷花”牌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是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在谢向阳会长的安排与部署下,并要求校友们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下,前往衡阳建衡实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洽谈,公司综合部部长高力女士先后陪同大家参观公司实验室、设备厂房,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

参观完公司之后,谢向阳会长与公司董事长何朝辉先生(中国化工学会铝铁盐专家小组组长)进行了多方汇报、探讨,并磋商产学研对接的相关问题,就吉首大学与衡阳建衡实业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产业基地的建设工作达成共识,双方相信通过校企合作,能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人才转化,必定能达到校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