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区分会 -- 广东 -- 正文

广东

吉首大学广州校友会拜访优秀校友活动之实业兴国
作者:广州校友会谢胜飞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5:23点击:

活动主题:实业兴国

活动时间:10月16日下午

拜访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江夏村红风创意园4栋2梯205室

拜访校友:刘景发校友

拜访公司:广州奇雅丝纺织品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礼品毛巾、运动毛巾生产工厂--广州奇雅丝毛巾厂提供毛巾规格、克重、颜色定做,印花、定制logo、包装等服务。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毕业后应该做什么?市场营销毕业的学长以自己的成功经验告诉你: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就应该像在校老师说的那样:毕业后就应该做老板!!!!

    2021年10月16日,吉首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宋建陵携吉首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处及一众优秀校友拜访广州奇雅丝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景发校友,刘景发校友毕业于吉首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06年开始创业,从一开始仅有六人只做毛巾的单一产品公司壮大到目前六十多人的综合实业公司,营业额也由最初的几万增长到目前的六千多万。下一步,刘景发校友公司营业额的目标是四个亿。

    当然,每个成功的背后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在这个没有背景没有资源的广州,刘景发校友刚毕业也是从基层业务员做起,而后通过自己的努力稳扎稳打地一步步走向成功,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

    刘景发校友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不管人处在哪个阶段,都应该多学习,不断进步成长,让公司,也让自己与时俱进,从学习中获取商机。通过学习,师兄将自己的实业与互联网相结合,让自己公司成功地打开了国外市场。最后刘景发校友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前来参观交流、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