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区分会 -- 广东 -- 正文

广东

广州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广州校友会谢胜飞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7:32点击:

8月15日,吉大广州校友会会长宋建陵、副会长陈杰、秘书长熊艳玲等校友一行走访03级电子黄智杰出校友企业-----广州四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智校友就当前企业发展情况、产品特点、产品应用领域以及市场规模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在人才招聘(合伙人)、同行竞争、未来发展等事项上与秘书处一行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图为四为公司交流现场

四为电子专注汽车安全与互联,让车主更安全、更便捷、更轻松。目前,公司与国内众多知名B端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安全与互联解决方案。产品的品质和技术水准,已经做到国内行业的第一。

宋建陵会长表示,四为电子发展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做出差异化营销,是行业的佼佼者;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应增强企业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打造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校友会将经常有目的走访一些优秀校友企业,宣传校友优秀事迹,发掘校友创业精神;校友企业应该抱团成长,相互帮助,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