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校友会动态

校友总会再入联团,让帮扶家庭过一个“暖冬”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6年01月29日 00:00点击:

2016127日上午1130分,校友总会秘书长、副会长:李荣光,副会长:王正林,办公室:徐建波,冒着严寒再一次来到矮寨镇联团村帮扶对象石光富家中进行慰问与座谈。

李荣光同志首先就校友总会如何通过多种渠道为孩子争取扶贫经费,在最大程度上去解决孩子就读期间的生活费和学习用品以及学习资料等费用进行了说明,同时也表示在校友中积极寻求各种途径与方法,为其解决农副产品滞销的问题,让其家庭可以真正意义上的脱贫致富。随后代表校友总会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

 

 

石光富首先代表全家感谢校友总会对其家庭的关心与帮助,感谢校友总会的同志主动到孩子就读的学校去了解孩子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积极的同班主任协商、解决孩子目前遇到的困难,并且为孩子购买了过冬御寒的新衣服,而且还送来了过节的慰问物资,让全家可以过一个“暖冬”。